close

大家好~ 久違了

thumb_IMG_6636_1024.jpg

 

之前在趕報告 真的沒時間啊.....

說好的elf彩盤 下一篇會在週末跟大家交代..

因為上星期收到了 Colourpop 的唇彩 實在是太讓人興奮了啊!!

決定先分享

會被燒到的原因 當然還是因為各種youtuber的推薦跟試色影片

以下奉上:ColourPop Ultra Matte Lip Swatches

以下奉上:ColourPop Ultra Satin Lip Swatches

 

燒到了有沒有??!! 

我倒是覺得這youtuber的嘴唇要燒起來了... 但是!

真的顏色很美啊啊啊

價格也不貴 -> colour pop 官網請點我

有選色障礙的朋友 要小心塞選!!!

我超懂的 我也選超久的 只好叫男朋友選

反正擦了多數也是他在看 讓他幫忙塞選應該不會錯

結果!

我男朋友看到說 youtuber 那一盤有沒有得買啊 都很好看耶 

你以為我不想嘛?

colourpop 的唇筆 跟 眼影 看評價 也是一比一的好用 

不過這次我沒買唇筆 一方面是我還不太懂唇筆是要怎麼搭配用 還在摸索中 (一方面就是我懶..)

廢話不多說了 來人啊 上圖~~


先在時下很流行的 就是所謂的 玫 瑰 色 

我覺得玫瑰色 真的很襯膚色 無論是皮膚白皙的女孩 或是像我一樣的黑肉底

擦起來都很有女人味 

時下的文青感 其實很多也是用帶有咖啡色底的口紅 是萬年不敗款的顏色之一啊

這次 我選的顏色 有三個 分別是:

Bumble  (玫瑰色系)   Echo Park (裸色系)  Lyin’ King (桃紅色系)

thumb_IMG_6633_1024.jpg

(Bumble 是唯一的 Matte lip - 紅包裝, 另外兩隻 都是 Satin lip)

thumb_IMG_6634_1024.jpg

(Bumble 中間, Echo Park 上, Lyin’ King 下)

*圖片都是有調過色 但是我覺得調過之後是最接近我肉眼看他的顏色 所以選擇以這樣的方式呈現

那以下的圖片 都會有不同的光源 我都會以最真實的顏色 呈現給大家看, 因為拍攝 是我下班之後 是晚上 所以有點暗

 

首先, 刷色

上到下的順序為 ( mac, echo park, bumble, lyin king)

Mac (Lust A50)之所以會出現在這裡 是因為肉眼跟echo比較的時候 真的非常像!!! 

感覺就只有質地的差別, 但是 因為colourpop 是satin的關係 唇彩收乾以後的顏色 跟mac有明顯的不同!

Lyin King是帶有藍色調的桃紅色,我自己是在手上時 還看不太出來 但是擦上嘴唇之後 真的不一樣

 thumb_IMG_6637_1024.jpg

thumb_IMG_6635_1024.jpg


Echo Park 

以下是官網上的顏色示範

      

比對現實生活, 顏色很漂亮 

Satin系列 也會稍微收乾 但是不至於像霧面唇彩那麼乾燥 跟霧感

看影片時 我一直很怕太淺 會很突兀 或是太貼近自己的膚色 會顯得臉部立體感被吃掉

但是他的顏色帶些微的蜜桃感,唇紋覆蓋度 非常好 也很襯膚色 不會裸到很像生病

皮膚白皙的女孩 可以試試 Magic Wand 是稍微在淺一點的顏色 也許也很適合噢 ! 

thumb_IMG_6689_1024.jpg   thumb_IMG_6691_1024.jpg     

 


Bumble

Bumble 是Matte 系列的唇彩, 質地比較乾 上面的示範圖 也能看到比較明顯的唇紋

嘴唇乾燥會脫皮的人 這款真的 有些乾 

即便是我了擦了凡士林當底* 也還是能明顯感覺到 收乾 的過程 

像我這種脫皮脫得很嚴重的人 唇紋更是明顯了許多 (第三張圖)

但是顏色真的滿美的, 不喜歡太乾的唇彩的人 推薦你satin的系列 

thumb_IMG_6697_1024.jpg   thumb_IMG_6696_1024.jpg

thumb_IMG_6641_1024_meitu_1.jpg (請忽略我的鬍鬚 ㄎ ㄎ ..)


Lyin' King

客倌們!!!! 看看這顏色有多美啊 (撒花)

我完全沒有桃紅色系的唇彩

因為覺得 超不適合我的 但是 我很喜歡大紅唇 

但是真的有點犀利,所以這次想試試看 帶一點女人味的桃紅色

官網圖清楚地顯示出他偏向藍色調

下方右圖 比較接近肉眼看的顏色 是用 Beauty Cam 拍出來的 而左邊 是sony 的類單眼拍的

但是因為sony相機 色調偏黃 所以有些失真

真的很喜歡這個顏色啊~~

thumb_IMG_6670_1024.jpg  thumb_IMG_6655_1024.jpg

 thumb_IMG_6680_1024.jpg沒塗好 被發現了...糗)

 

大家覺得顏色好看嗎?

Colourpop的持久度 非常驚人+嚇人

Lyin king 的顏色 有點難卸掉 (可能是我的卸妝液不是很強)

卸不乾淨 會有一點螢光粉紅的感覺

吃東西之前 還是記得要用濕紙巾先擦掉口紅在吃

不要吃進太多金屬啊....(瞎講)

總之我是有一點點的害怕 但是因為顏色超美 所以 我還是決定留者擦

凡士林塗厚一點就是了~拉拉拉 

 

文末

*我本身是個從小學三年級開始 就嘴唇非常乾 瘋狂脫皮的人 擦過無數個護唇膏的牌子 都無效的人

吃過B群 各種維生素 也都沒有好轉的跡象 但是!!!

凡士林 真的非常強悍!如果不太吃東西 絕對可以維持整天的嘴唇柔軟度

所有牌子的護唇膏 都是擦上去 看似有用 有的擦起來 會有一種被悶住的感覺 等到吃了東西 或是時間一長

嘴唇反而脫皮的更嚴重 

而凡士林 是幫你把皮 貼 回 去!

我知道這樣說很怪 但是真的就是這樣

就像腳後跟磨出水泡 戳破掉之後 千千萬萬不要把皮剪掉!!!!

把它貼回腳後跟 貼上ok蹦 保證你一兩天之內就完好無損也不會痛!

 

最後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噢 ! 我們週末見!!

看更多的colourpop 試色 在這邊 

Colourpop 蜜桃色 Peach Collection !甜滋滋的好氣色

Colourpop X AlexisRen 聯名系列 小麥肌的天堂!
『心得』Colourpop 秋冬款 南瓜/ 磚紅系列 LoveBug MaMa Calypso

 

arrow
arrow

    YEN YEN 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