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830.jpg

今天要我跟大家分享兩隻 Peach Collection 

一隻是 double tap  另一隻是 screenshot 

double tap 大概是我第一次失策而買下去的唇彩 

第一隻 就是它! 

一瞬間 成了 109 辣妹 有沒有! 顏色真的太太太淺了啊!!

在手上看好像還好 

DSC09890.JPGDSC09881.jpg

下面這位youtber Staci Durham 擦起來就很美 膚色也是健康的感覺 為什麼我就是QQ
WHY WHY WHY 

怎麼有一種收到淘寶的感覺 ? XDD

不過既然都買了我還是不會浪費他的!

我把他跟很深的顏色 拿來做混搭! 雖然colourpop 的唇膏都偏乾 但是這隻是 Satin 所以還好

我拿來跟兩隻顏色比較重的 Love Bug & Lyin King 做混搭 滿漂亮的!

DSC09960.jpg

Lyin King 混出來 是很柔和的粉色 原本帶梅紅色的感覺 被中和了一些

變成桃紅色了 

DSC09958.jpgDSC09949.jpg

Love bug 的顏色 本身就很重 混完之後 變成玫瑰色 原本的咖啡色調 還是存在 
讓Love bug 變得更能夠常常擦出門了 不然不是什麼妝都很適合love bug 

DSC09942.JPGDSC09940.jpg

要愛惜每一支唇彩喔  總會為他們找到出路的!


最後是 Screenshot 這隻才跟那個youtuber 一樣顏色好嘛

可能是我光太暗 但是仔細看 screenshot 的確是橘色 蜜桃底
(不清楚的話 可以到文章最下面去看 類似顏色的比較圖)
DSC09844.JPG

DSC09867.JPG

滿喜歡這隻的 顏色剛好 色度跟 Echo Park 是一樣的 只是是橘色調的

對我的膚色來說 是很剛好的裸色 皮膚白皙的妹子 擦起來一定很甜美吧 (笑)

其實正個蜜桃系列 我最想要的 是 Speed Dial 哈哈 下次 再把他買齊吧!! (GO)

下面的圖 提供給大家參考 ! 不要一直鬼打牆摟

感謝 @colourpopcult 很認真的試色! 他們有youtuber channel 摟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 那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YEN YEN 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