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要來介紹兩款 非常非常漂亮的打亮產品 還有教大家 ”代購“ 新方法!!!DSC08172

 

文章可能有點長 想看美妝的 請刷到後面一點噢!  感謝!

文章內的連結 都幫大家做好了! 點進去有色的文字就可以摟 

首先 這兩款產品 可能台灣買不到 (不是很確定) 因為我人不住在台灣

但是! 請不要灰心 這篇文章除了是要介紹非常好用的產品 也希望能夠當作採購的指引

就算不是一模模一樣樣的產品 也有很多類似的產品噢!

那 有信用卡的朋友們 可以找美國的代購! 或是 直接到官網上去買噢!!

E.L.F (Eye, Lip, Face):http://www.elfcosmetics.com/

Physicians Formula : http://www.physiciansformula.com/en-us/default.html

除了代購 或是 網購

可以使用APP 像是 Carousell 或是蝦皮拍賣 找找看 有沒有人在賣 

因為在新加坡呢 很多人使用這兩個平台在做代購 只要使用轉帳或是面交的方式 也一樣可以買到喜歡的產品

個人滿喜歡在這些APP上買 別人賣的二手美妝品 來試水溫 

二手的意思 不見得是用過的噢!

很多人 你知道 女生嘛 周年慶啊 甚至是一般逛街看到 就忍不住買了

但是卻一直放者沒有用到 全新的商品 

卻會以比原價低的價錢賣出噢! 

 第三個方法!!!!  是我主要想要介紹的 

Airfrov (IOS) :   這是一個 能讓在國外旅行的任何人 幫你做代購的動作噢!!!!

Airfrov (Android) 

支援很多國家! 但是 必須要綁信用卡噢! 雖然我不能使用 因為我沒有信用卡  但是 我覺得是個很棒的APP

希望推薦給不知道要去哪裡找各國代購的人

 

       

 

使用的方式 很簡單 

1. 先找到你想買的商品所屬的國家

2. 點開之後 可以使用搜尋的方式 看有沒有人 有訊問過你想要的商品  
    可以跟著元po文者 一起購買噢! 是不是很方便呢 (笑)

3. 如果沒有找到 那就要自己 make request 看看有沒有人願意幫你代購唷! 
    所以 要點一下底下爆炸頭的圖示 Post request!
    如果你是要出國 並且願意幫人家代購 出國之於 賺一些零用 你也可以po出你的行程時間
    或是點開這個 APP 接受別人代購的請求噢!

*注意

裡面的交貨 或是金額 都要自己跟買家或是賣家談
多多少少還是有一定的風險 所以大家自己注意 斟酌噢!

 

1.     2.    

3.


好的 那緊接者 是今天兩個美麗的主角們!!! 

   

首先 我必須說 我現在有 ELF 強迫症 他的studio系列 實在都太美了!

我會再找時間 好好介紹他們!!!!  真的是美哭 又超便宜  
還有一盤最新的 星期一到手!!!等到四盤都到齊 我會再好好介紹!

今天的主角之一 是最左邊的 illuminating palette (打亮盤)
                          中間的是 Blush palette (light) 腮紅盤
                          右邊的是 Contour palette 修容盤

      

 

 

今日主角之二呢 是 Physician Formula Shimmer Strip - Maimi Strip/ Healthy Glow Bronzer

 

 

刷色給大家看, 那 因爲其實我膚色 是屬於健康膚色(自己講)對 就是黑!
所以 我真的很盡力在刷色 刷得很明顯了 (哭) 

第一張是站在窗口 被室外光  太陽光照射所呈現的顏色

第二張是室內的燈光 直接站在光下 閃亮亮  看得很明顯呢!

 

白色虛線 -- 是 Physicians 的顏色

1 是下面三格混刷的顏色

2是上面三格混刷的顏色

他的名稱 叫做 shimmer 跟 bronzer 是可以用來局部打亮在顴骨的位子 臉部比較突出 照到光有想要反射效果的地方

想像一下卡通的蘋果 是不是都會故意畫一個彎彎的驚嘆號當光澤??

你的顴骨/蘋果肌也是一樣的道理噢

Bronzer 應該叫做古銅盤 是讓你的肌膚 有閃亮的古銅色作用 跟修容盤 是不一樣的產品!

像我一樣的黑肉底 使用起來 會讓你的皮膚 健康的發亮噢!!(撒花)

不清楚 古銅 跟 修容盤 之間差異在哪裡的朋友 請服用以下連結會更清楚!!

【觀念釐清】 古銅餅Bronzer VS 修容餅Contour|Doublemoony月月

黑色虛線 --是ELF的顏色

1 是盤中最深的顏色, 在上面的圖 是在右下的位子 跟Physician 1號 很像 但是 Physician 稍微暖色 更咖啡一些
2 是上圖左下方 看起來稍微偏橘的顏色 但是刷出來 是很美麗的淺橘香檳色噢
3 是上圖的右上, 實際顏色呢 是偏粉色的香檳色 非常好看!! 
4 是裡面最白的顏色 用在我身上 必須小心用量 會有點太亮 太白 但是在白皙的女孩身上 會是很美麗的淺金香檳色!

這盤 是叫做 illuminating palette 你可以說他是 highlight的作用  

但是他也可以大量使用在臉上 製造出所謂的 Glowing Look! 發亮的臉!像這樣

Glowing Skin | Makeup Tutorial


Dewy Glowing Skin | DRUGSTORE Makeup Tutorial


現在是上妝的步驟 

首先 是我已經上好底妝 眉毛 眼妝 跟口紅的臉

STEP 1   是要 修容
為了讓整體看起來更立體 所以我有一點點的修容 那步驟我還是會秀出來 但是是快速的

先找到自己咬合肌 和關節的部分
你會摸到有一塊 是有點凹陷的 那個點 就是你修容開始的
起點

  

看得到嘛?一橫淺淺的陰影噢 :)

再來 一般的修容 是可以 用 3 字行的方式 沿著臉的輪廓 掃過去

鼻影也可以刷一刷噢!!

以下

以下是修完的成果 有沒有臉部立體一點了呢 

STEP 2   是上 腮紅 這邊就不多說了 已打圓的方式上的

重頭戲來拉

STEP 3 來打亮吧!

先點出顴骨想打亮的位置 大概是在這個地方

把顏色 疊在腮紅上 重疊一點點

像這樣 一次刷三個顏色

皮膚白皙的人 可以使用上面三色 健康膚色的人可以使用下面三色

想要一條一條的使用 也是沒有問題的噢!

而ELF的產品 我是拿來刷在 眼下 額頭 鼻樑的部分 用的是 2號



成果發表!!!! 臉部的立體感 會加強不少

在光線下 有很漂亮的光澤感 金屬感 真的超美der  

應該不會是我自我感覺良好吧 哈哈哈XD

 

該亮的地方就該閃閃發亮啊!!!!!
 

 

文末: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我知道是個發文菜鳥 如果有人留言 feedback 就真的太好了

如果我的圖太大 請告訴我 因為我自己在看文章的時候 是喜歡看清楚 又很大的圖 才能真的感受到

產品的真實度. 我會努力繼續呈現更好的文章的  謝謝收看 掰掰~

最新文章:

Makeup Revolution: New-trals vs Neutrals palette 超CP 橘紅色系眼影盤

更多 ELF的文章:

ELF 彩盤 全攻略!打亮x修容x腮紅x Total Face Palette 2016春夏 氣色妝 PART 1

【彩妝】Part 2. Elf 最夯 Total Face Palette 春夏 心機 粉紅自然好氣色妝容

 

@YEN YEN 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YEN YEN 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