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今天是ELF 所有彩盤的分享 

DSC08696.jpg

外加 2016春夏 氣色妝 每天都能畫出門 笑起來 很迷人的心機妝  (請收看 part 2)

今天 圖片會很多 圖也會比較大 都有放大鏡功能 想看仔細 記得把鼠標移到圖上噢 
因為希望能把刷色的效果 放到最大 希望有幫助到你們!!

讓我們快點開始吧!!


IMG_6883.JPG

以上是我今天要介紹的 4盤 ELF 

Illuminating palette : 打亮盤, 之前有發過它的文章
今天還是會刷一次色 跟大家比較有疑惑的contour palette比較

Contour palette : 修容盤

Blush palette (左下):腮紅盤 , 我買的是粉狀的 不是膏狀的那一盤噢!

Total Face palette :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盤! (中文不知道該怎麼翻...全臉盤==?)
裡面有兩個腮紅 一個打亮 一個修容 是出國旅遊的好伙伴!!!!

IMG_6810.jpgIMG_6811.jpg

illuminating palette 跟  contour palette 的長相是一模模一樣樣 所以給illuminating 一個貼紙 自己比較不會搞錯

打開之後的顏色, 你們看看 Total face palette 是不是超漂亮的 是鏡面包裝 !!!

這一系列的包裝 都是一格一格的 

每一格都可以拆下來 自己拼成喜歡的組合 帶出門 很方便~

我的腮紅盤 被我手殘 指甲ㄉㄨˋ到  就凹了 

接下來 要刷色給大家看 ~~

IMG_6836.jpg

IMG_6832.jpg

 

IMG_6841.jpg

第一張圖 是illuminating palette 第二張圖 是contour palette

兩盤顏色 真的看起來很像, 但是仔細看的話 還是可以看到 illuminating palette 是帶亮粉的

Elf palette的粉質地 很細 超. 級. 好摸 但是容易飛粉, 一大優點呢 就是很 顯色 上妝效果 細膩

Illuminating palette: 

1 號是 白色的亮粉, 皮膚黑的人 下手輕一點 才不會太突兀噢, 打亮鼻頭 山根 唇峰 很好用
2 號是 粉紅色的亮粉 冷冷 淺淺的 粉紅香檳色
3 號是 正宗的香檳色 很適合搭配各種膚色 跟腮紅 , 沒有很誇張的效果 但是會讓你的臉 有很自然的反光
跟我的膚色 快要融在一起了 (笑)

4 號是比較深的 橘色系 古銅感的打亮 我自己不太常使用它 除非是配橘色系的腮紅 又想要比較強烈的反光感

Contour palette: 

1 號是 contour palette 裡面 唯一的一個帶亮粉的顏色 是打亮色 白色的亮粉
2 號是帶一點米黃色的顏色 可以拿來打亮眼周的部分 或是當作眼下遮瑕的定妝粉 
3 號是暖色系的咖啡色 偏紅的咖啡色
(這個顏色 我比較少用 因為失手的話 膚色會很暖 那因為我已經頗黑 所以 不用在暖了吧 XD)

4 號是最深的 冷色系的咖啡色 巧克力的顏色 (我覺得顏色比較重,下手要稍微輕一點 就會有很漂亮的陰影)

這兩盤的 1 號 幾乎是一樣顏色 我分不太出來差別在哪裡
但是仔細去看的話 contour palette 裡的1號 比較米金色
                               illuminating   裡面的  是白金色

 


IMG_6830.jpgIMG_6828.jpgIMG_6843.jpg

 

Blush palette:  超顯色!!

1 號是 粉紅色 但是我覺得他不是冰冷冷的粉紅色 而是有一點暖感的 是很有朝氣的粉紅色 (很少女啊
2 號 看起來很深色 但是!!他是咖啡色調的橘色 很漂亮的橘 我叫他“玫瑰橘” 是整盤裡我最喜歡的顏色 
皮膚黑的朋友 這個顏色 能讓你的黑 變得是有氣色 但是下手要輕一些 而且還帶有自動修容的效果
白皙一點的女生 可以當修容色用 輕輕地加在腮紅的下方
3 號是 帶一點藍色調的桃紅色 我很喜歡 但是顏色也是很重  輕輕刷在臉頰上 給人一種沈穩的印象 

4 號是最深的紅色 是又亮粉在裡面的 bling bilng 的 顏色很重啊!! 我不太敢用 但是 很美啊
who cares 一盤裡面 只有一個不太敢用的顏色, 一大盤也才六塊美金 

Total Face palette: CP值最高

1 號是 打亮色 很特別的顏色 冷冷的極淺的咖啡香檳打亮色 很多打亮色 都是白金 粉紅 跟咖啡
但是這個顏色 真的很特別 無論是什麼膚色 都很適合 很低調 可以加疊在任何顏色的腮紅上
很漂亮的金屬光澤
2 號 跟 3 號 都是屬於珊瑚色 2 號偏粉 3號偏橘 不知道搭配什麼腮紅 隨便刷一個就對了!非常非常的美
跟腮紅盤比起來 我最喜歡這兩個顏色 很好搭配 就算不上眼妝 只想有好氣色的你 一定不要錯過這盤的腮紅!
4 號是冷色調的咖啡 顏色比 修容盤的4號 淺一些 色調不一樣 

下面兩隻手 擺一起 給你們一個 overview 的比較 

一目了然~~~ 

IMG_6863.jpg

沒有預算的人 或是只想買一盤就解決全部的人 (像我這樣的懶人)
Total Face Palette 會是我最推薦你的一盤 CP值破表 

下一回: 我會使用 Toal Face Palette 畫全臉的妝 一定要看噢!

想要買 total face palette 的人 可能要等一下了

因為很紅的youtuber KathleenLights 介紹了這盤 p.s. 每次他介紹 東西就會被秒殺 
我在這盤剛推出的時候就買了 所以沒有被颱風掃到 大家可以持續關注!

底下附上網址!

ELF 官網:http://www.elfcosmetics.com/ 

Total Face Palette : http://www.elfcosmetics.com/p/total-face-palette

更多 ELF的文章

『燒』Elf 新品 ilikeweylie Face palette, Matte Blush Duo 腮紅控不能錯過!ELF 未上架刷具搶先知!

妝文: 超美 物超所值的 ELF 打亮盤+ Physicians Formula Shimmer Strips +代購

【彩妝】Part 2. Elf 最夯 Total Face Palette 春夏 心機 粉紅自然好氣色妝容

 

我們 PART 2 再見!

 

 

 

 

arrow
arrow

    YEN YEN 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