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介紹的是來自英國的平價品牌 :Makeup Revolution

FullSizeRender 6.jpg

這個品牌最有名的 是iconic 系列的眼影盤 因為聽說是 Naked 1 ~ 3 平價款

Iconic Pro 1, 2跟 Lorac Pro 是一模模一樣樣的 

後來看到他們的 New-trals vs Neutrals palette 我就再也忍不住了! 實在是太美!

大地色系的眼影 已經滿足不了我了~~

最近 連大牌 Anatasia beverly hills 也出了紅色調的暖色系彩盤 MODERN RENAISSANCE PALETTE

只能說 這次Makeup Revolution 這次走在前端喔!!

                   

OMG 看看那個顯色度 怎麼能不愛 這種色系的彩盤 我第一次看到

由橘紅色系配合大地色的組合 一盤也才7.9英鎊 !

裡面還有雙頭的眼影刷 一頭是變平的刷子 而另一邊 是暈染刷 !CP值++++

由於上圖 不是我的手 也不是我拿到實品的刷色 所以 我要來實際刷色給大家看看

左邊是太陽光                  右邊是室內光

IMG_9407.jpg    IMG_7732.JPG 

 

IMG_7730.JPG    IMG_7733.JPG

這一盤的霧面眼影 和珠光眼影 非常平均 還有三種亮片色

為什麼是亮片 不是珠光呢? 因為我覺得他粉質 不是那麼細 更像是press powder 亮粉壓出來的眼影 

上眼影的時候 需要沾取比較多次 用壓的方式 上在眼皮上 不然容易飛粉

他的黑色眼影 很特別 我很喜歡  裡面加了粉紫色的亮粉 “閃耀黑” 黑鑽的感覺 Bling Bling 的

整盤的色調 是暖色系 完全射中我的內心 

下面我要用這個眼影盤 做一個簡單的妝容


首先 一定要打底摟~ 我用有一點珠光的顏色 一位他的顏色 比較米色系一些

比較暖感一點 比餃配今天想要表達妝感 

大範圍的壓上眼窩, 但是不能壓太高 眼睛會泡泡的!

IMG_7734.JPG

Step 2: 沾取亮橘色 掃在眼尾 並推向眼摺的方向

慢慢疊壓 這樣可以控制顯色成度

這一盤眼影的鮮色度很高 害怕失手的朋友 可以慢慢疊加到自己喜歡的顯色度

用按壓的手法 疊壓 多餘的 往眼摺掃

IMG_7735.JPG

Step 3: 沾取深橘色 再度加深/強 眼尾 以增加深邃度 &漂亮的漸層感

注意! 這邊的刷子 不是扁平的刷子 而是暈染刷 這是為了要做出漸層感 !

IMG_7736.JPG

-------------以下是step 2 & 3 的眼影範圍---------------------

thumb_DSC08933_1024.jpg

Step 4: 沾取大膽的紅色 刷在眼摺內 眼尾的部分! 

這是個要放重點色的步驟 加一點紅色在眼尾 會讓整個眼妝 變得有趣 有重點

也是一個小心機  

由於紅色的眼影 對於我來說 在日常妝 不算是好駕馭的顏色

但是 放在眼尾 不會讓妝感太重 很浮誇 而是一種細緻的重點 也讓一直畫大地系眼妝的女孩們

可以輕鬆大膽嘗試不同的眼妝 換一個新的自己 !!

IMG_7737.JPG

thumb_DSC08935_1024_meitu_3.jpg

下圖是張開眼睛的樣子!

微微地透露出紅色 我覺得女生這樣畫 很性感啊 (自己講...)

這裡唯一要注意的 就是 紅色的顏色 要夠飽和 才不會像過敏的樣子 

thumb_DSC08936_1024_meitu_4.jpg

Step 5: 眼皮的主色 就讓眼妝閃閃發亮 !!

為了不搶走眼尾紅色的風頭 眼皮中間道眼頭的眼皮色 就用金色的亮片眼影 上去吧!

由於顆粒稍微大一點的眼影 我覺得很容易掉粉

所以這裡用扁平的刷子 配上按壓的手法 壓上眼影

這樣的眼影 想要做到很飽和 以這盤的三個亮片色來說 需要壓疊比較多次!

但是 為了不搶走紅色眼影的光彩

我不會壓到非常飽和 而是只求亮眼的感覺 

讓眼妝色調不要那麼重 提亮眼妝的效果

IMG_7738.JPG

thumb_DSC08942_1024_meitu_5.jpg

Step 6: 下眼皮的部分 就用深橘色  來跟上面的眼妝做一個呼應

下眼皮的眼影 其實看個人喜好 

喜歡眼妝完整性高 下眼皮的眼影 可以以呼應的方式 跟上眼皮的眼影 做呼應

或是很跳色 來強調眼妝!

那喜歡淡淡妝感的朋友 我個人覺得不畫 也沒關係!

IMG_7740.JPG  

這樣眼妝 就完成了喔!

不用眼線 也能畫出很深邃的眼妝!

要用眼線加強 也是可以的噢!

thumb_DSC08958_1024_meitu_9.jpg

我的右眼&左眼 (有放大鏡功能可以檢視噢!)

thumb_DSC08951_1024_meitu_8.jpg thumb_DSC08953_1024_meitu_7.jpg

(為什麼我有一點鬥雞眼 

不過眼妝 真的很顯色 飽和 又漂亮吧~~~

thumb_DSC08992_1024.jpg


謝謝大家收看!!!

這一篇 實在拖太久 (回台灣快三個禮拜.....)

現在越來越多以紅色系為主的眼影盤出現在市面上

希望這一篇 能夠讓大家了解 其中一種橘紅色眼妝的畫法噢!!!

謝謝你們 我們下次見!!!

DSC09034.jpg

 

 

 

 

 

 

 

 

 

 

 

 

 

 

 

 

 

arrow
arrow

    YEN YEN 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